吉祥水晶專賣

-------------------------

還有的把自家姓名報上去直接打入她的腦裡..
那感受就是..四肢動不了就像被壓住了..肩膀兩端的骨頭會痛(我是連骨盆城市痛拉)..身體有沉陷下去的感覺..耳朵會聽到雷同耳鳴的聲音就是會(吚吚叫)但漢泛泛不同的是那聲音希奇大..
她比我誇張的是..因為她有時會聽到有女人的哭嚎尖叫..然後寒風高聲的嗚嗚吹聲
隔天早上叫著要去收驚..

我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聽到雷同氣音又不是氣音的聲音..然後有回音反覆的說著
後來因為這個!!!我整夜都醒著!!!而今想起來還真想罵:(這活該的!@#!@$@$!!)
我比來産生的~
仿佛沒腳..
我有一名同夥.他們全家 就她和她弟看獲得..但他們仿佛達到必然的年數就看不到了..
夜晚時是人的磁場最低的時辰
你的心仿佛因為祂而生病了...請多多療養
例如想自殺..生病而若何若何的人..
請不要慌張.懼怕.不要去理他.專心睡你的覺就好..
2位穿著古裝的男女站一路..一向在窗戶後盯著她看..
這是第一件
她和我說的第二件

第二件
幾近天天晚上都被鬼壓床..(我也會可是偶爾)
至於她弟看過骷髏..身穿黑布大衣..拿的鐮刀(應該就是死神~
在和你說兩件吧..這是我自己比來發生和之前産生的..
:(你快掛了..你快掛了..)..這聲音不像男又不像女..總之很詭異很希奇啦..
她和她媽說 ..她媽都不信邪..
這些城市增添你的負面能量和削減你的正面能量..
所以八字仿佛也帶不了什麼影響


---‵----------------------
她也狂叫她姊姊..但都叫不起來..
她在看不到那個時~
有時還會看到黑影直接鋪上她
(好的我們再回到姊姊)
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聽她說..她在照樣小童時的夜晚看到


當你產生負面磁場或正面磁場太低時..
看不到的人可以模糊感受祂的存在..
不管如何..假如你又碰到那些事情..聽到那些聲音..
他們最喜好找具有過量負面能量的人..
若不知道磁場是什麼請參考:
多多念念咒也能讓自己安心..
老實說阿...你看不到還好..看到才重要.恐怖..
姐姐對照可憐..但她的八字蠻橫高的..高達5兩多
仿佛都是他們碰到不好的事都來找我的樣子..那真的十分恐怖阿!!
先說以前的...

有抬頭望著她的拉...全身綠綠得拉..五顏六色的東東全都有..各類造型的~~

從他得身體的右邊毗連手必穿曩昔 ..被穿過的地方涼涼的無力..
個人結論(我真的被這篇嚇到了..所以我光榮我看不到..=w=)

我那天晚上..睡覺 做了連續串的惡夢..都是有關家庭朋侪親人的..

-----------------------------------

那個東東就自然而然會跑來找你並黏在你身上

所以你必需要努力多多產生正面磁場能量..

磁場是人體魂靈發出的能量..

她小時還看獲得時..
也是在夜晚

你的磁場看來蠻低的..
她也是遇過了這些奇怪的東東

你的八字還真的太輕了..所以要更當心
然後她就戴上眼鏡看..
所以她阿姨帶她去收驚...成績還真的收掉了兩隻..00...0

那時我彷佛國小三年級吧..

和這個:

那時她好像5年級了
倏忽醒來..看見她的書桌上有一坨白白的工具
但是後來似乎是因為她具有活潑的個性所以..那些工具也都不見了~

後來...我被驚醒..效果我發現本身不能動..就靠本身的力量
參考資料: 因為上方寫不下所以就寫這兒:擺脫開來..我用蠻力和精力力盡力往前爬..!!就奇蹟的擺脫了!!後來假裝沒是繼續睡-A-~~..好了完畢!! 我如同打太多了..!這花了我40分鐘哈哈~~ 加油喔你!^^
OMG 似乎收掉了後又跑回來找她的模樣..(哀
結果居然是一顆人頭! 頭髮長到散到地上..
我聽別人說的...這個磁場還真的蠻奇異的
但她也照舊保持著康樂的心活到如今
所以你也要振作...不要怕懼..讓本身的心趕忙好起來!
請在家裡多擺座神明...
除這些她還有看到其他的一大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419000016KK0308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