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居家風水以「明廳暗房」為原則。

原則上書桌後面要靠牆(後背有靠,代表有人撐持)、前方坦蕩(堂前有照,代表前程遠大)。








而房間是個人歇息的地方,為了能好好歇息,所以反倒不需要太過透風豁亮。

二、床位





2、床不壓樑,非論床頭或床側都不可。
意指最完善的風水寶地條件有:背後有形式完全的靠山,擺佈雙方龍虎砂有情交抱,前方明堂寬廣廣寬,個中還有源源不絕的活水繚繞其間。


  床頭壓樑問題可試著用床頭櫃避開。
 「庸醫害一人,俗師誤全家」看病時碰到醫術不高明的大夫會影響到一小我的健康,但買屋置產時遇到無良的江湖方士卻會影響到全家人的運勢。更況且對於辛勞攢錢的中產階級而言,動輒上百萬、上萬萬的房價,幾近是要投入了終生積儲,實在是弗成不謹慎謹嚴!

若長期露出在沒必要要的光線之下,會按捺大腦中褪黑激素(melatonin)的分泌,進而引發情感緊張,有影響睡眠品質之虞。



千年不傳之風水訣竅,毫不保存完全大公開!



(1)床頭靠圖的左下角,加個床頭櫃,避開壓樑。
但房間弗成太甚陰暗,暗到讓人看不清晰房間細部,反倒成了「狐疑生暗鬼」。



7、床必然要抬高離地,不可直接貼著地面。人直接睡在地上,有損元神,致使腰酸背痛。



6、床下連結淨空,床下擺放器材易滋長細菌及蚊蟲。供給最正統的風水解析、指出最科學的風水诠釋、傳授最完全的風水知識、闡發最詳實的風水評估,並研判最專業的風水建議,以建立風水最准確的觀念與認知。
 在此從地基、水勢、路勢、屋形四大主題作出居家風水評估,深切淺出地論述居家風水所代表的意義及一應俱全的風水款式完全解釋,進而一窺風水學問之堂奧。  另可善用衣櫥、書櫃擋門,勿讓床直對門。


 風水是天文學、地輿學、地質學、景象形象學、景觀學、佈局學、環境學、人體工學等多項學問的綜合體,是一門「科學」,也是平常生活中最遍及常見、卻也佈滿玄秘精深氣息的一門學問。
豈論是買屋置產或改運化厄,只要能應用一些根基的風水常識,就能做出有用的批改與調劑,了解風水可以為全家消災解厄、驅吉避凶、辟邪享福。
房間部署原則如下:

吳教授開運風水 - 免費居家風水檢測


為了採光,書桌可移至有窗型冷氣那側牆!



意指客堂需通風通亮,客堂為全家人集會之處,所以客堂不宜太暗。
3、床不正對房門,沖門易有血光之災。


而在此作居家風水檢測可以線上剖析即時回應且高達上千字的風水評估完全內容,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
 目前坊間的風水諮商費用動輒數千元、乃至高達上萬元不等,但花了大把鈔票後所得到的風水評估內容,可能只有寥寥數句簡單的建議或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風水口訣,乃至是完全不合常理邏輯的謬論。

臥室留意要有隱密感、光線柔和、乃至是微暗。


但若是房間空間不足,建議直接至四周圖書館唸書,在同儕壓力下,唸書結果更佳。
訣曰:「後背有靠,擺佈有抱,堂前有照,照中有泡。」

  另注重床頭所靠之牆後不成為樓梯、浴廁或廚房,樓梯易吵雜、浴廁溼氣太重、廚房過於燥熱,有影響身體健康之虞。
(2)開門見床可用衣櫃反對。



參考資料:





1、書桌



----------更多出色內容請參考----------

 請務必善用這門積厚流光的傳統聰明,讓你在職場上順利利市、在商界裡招財進寶,全家人安然幸福,為本身打造平安順利的人生,家庭、工作和生涯萬事亨通,同時也能福廕後世子孫。




1、床頭靠牆,若床頭不靠牆會耗掉元神,致使身體虛弱。  且睡覺時冷風若直吹身體,對身體健康固然有所影響。


大環境風水如斯,換作是室內陳設也是一樣。








5、床上面不要有涼氣或吊扇,係憂郁機械運作時的噪音有影響睡眠品質之虞。4、鏡子、螢幕等反光物不要對床,或是對窗而睡,因為不必要的光線有影響睡眠品質之虞。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921000016KK0256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