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圖片參考:https://s.yimg.com/rk/AD05607005/o/672835096.jpg
‧毋須燃燒空氣,減低油煙、焦油及有害氣體的產生。•所有輕觸式IC電磁爐需分別按兩個不同掣才能啟動,有部分更備有平安鎖,爐具被不測開關機會甚低。‧熱力直接滲入全部鍋底,熱能不會周圍擴散。•當鍋具過熱時(例如”煮乾水”),電磁爐感應到高温,便會主動堵截電源。‧廚房溫度不會提升,省掉大汗淋漓,清新舒適。•即使IC電磁爐已啟動,但爐面若感應不到直徑大於8厘米的鐵磁物件,均不會生熱。•所有IC電磁爐與一般電器的電磁波平安水平相等,全數均相符國際安全標準。•鍋具離開爐面後,IC電磁爐便會於2-10分鐘內自動割斷電源。‧煮食時爐面溫度比一般煮食爐低50%,爐面不會燙手。•電磁爐煮食,減低燒傷及火警的危險。


此“渦流電流”,並操縱小電阻大電流的短路熱效應產生熱量。原理:置於爐具內之線圈,以交換電流後構成交換轉變的磁場。
電磁爐是經由過程以磁場感應,使煮食鍋具底部產生熱量。而當磁場通過具鐵磁體(電磁爐的鍋具需含金屬成分,如鍋寶底部金屬膜)鍋具底部時,會產生感應而泛起“渦流電流”(Eddy Current)。
物理上來說~能量守恆定律~耗電量是一樣大的~~只是時間犬牙交錯樣。 2015-01-07 13:00:24 增補:
只要知道二者的功率是幾何瓦就可以知道那一種較省電了。和要看二者的功率情況而定,不能籠統的說那一種較省電。
參考資料: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104000015KK0386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