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我們可以選擇誰是我的伴侶
我要與誰做朋侪
我們身旁充溢著八門五花、三教九流、五行八作的人
面對與碰到這樣的人是來自緣分

之下又重逢了
我要成為甚麼樣的人!因此要先改變自己
面對著所有危險我的人....比較到的是

~小百回覆你~
我曩昔也曾困擾與危險過對方,我不想再物以類聚了
省與懺悔,因為曩昔曾與他造下了共業
就會離我們遠去
因此每當遇到欠好的人、事、物....都要趕快自我反

只能心裏默默的祝願他了

吸引而來的都是正面與正向的因子

他,因此只能抱愧的自私離去
但是
曩昔與他曾因有過關係《人緣》,現在在時空的際會
因為我不想又與他造下任何關聯的因→未來又有要感果
我的氣力與力道還不夠,也沒有那個福德與聰明導正
改良他的設法與觀念等習慣,我怕我被他所拉了下去


我們沒法掌控會與甚麼樣的人相遇....
逃之夭夭不是對的體例,而是今朝我沒有能力扶助他

面對如許的人.....只有四個字『逃之夭夭』
然後當我們的磁場與頻率改變時....那些欠好的元素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230000015KK00409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