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據《新科學家》雜誌網路版報導,細胞內的水分子帶有極弱的電性,能產生非常微弱的範德華力,這構成了細胞之間的引力。塞內中烏斯說,這類引力凡是微弱到百億億分之牛頓級,但在手機電磁場的影響下會急劇加強。

裝有心臟監視器者,用手機遇影響監測結果,致使誤診。心臟病患者。心臟功能的正常是與鉀、鈉、鈣、鎂離子產生的電位平衡分不開的,外來的電磁波可嚴重干擾心肌電生理過程。實驗證實,手機的電磁波可以使心電圖異常。






記得沒錯的話還會昏眩.頭痛等...










白叟大腦産生衰老性萎縮,功能逐步闌珊,電磁波會故障老年人大腦功能的正常發揮。60歲以上白叟。
一般電磁輻射情況中(該設備與人體連結在20公分之內距離)生物體單元質量對電磁波能量吸收比值係稱為SAR(Specific Absorption Rate),本局採用FCC PART 2.1093、FCC OET Bulletin 65(Supplement C)、ANSI/IEEE C95.1及ANSI/IEEE C95.3之標準值及量測程序劃定,為本局SAR之規範值及測試方式。



1、有關動作電話手電機磁波標準,電信總局乃採用最嚴酷之國際標準,即美國FCC之SAR標準值1.6W/Kg為我國手機SAR之規範值,由於該標準值之平安係數高達五十,是以,手機之SAR最大實測值不管高或低,如皆相符所訂國際或國家標準,應可確保利用者之人身平安。



2、各機型之SAR最大實測值,均為該手機發射最大功率時所測得,由於手機自己會根據距離基地臺遠近及接收信號強弱調整分歧發射功率,一般而言,手機距離基地臺愈近,其發射功率愈小,由於,手機利用時,大部份時間所發射功率是低於最大發射功率,是以,手機現實利用時之SAR值,將更低於最大實測值。





這份專業刊物的編纂認為,它解釋電磁場對機體細胞產生影響不是經由過程電磁致熱,而是經由過程改變細胞間吸引力,不外這一發現純屬理論性的,並且其模型過於簡單,還需要實行成效支援。新發現已登載在美國新一期《物理化學和化學物理》上。

手機釋放的電磁波可致使內排泄紊亂,甲亢和糖尿病患者均為內分泌不調性疾病,使用手機會加沉痾情。甲亢和糖尿病患者。今朝,研究人員正在視察不同生物組織在手機電磁場中的絕緣性變化,正式結果將在本年12月發佈。
未成年的兒童。
參考資料: 但願有匡助到您
壯大的電磁波長期於腦邊釋放會影響兒童大腦發育,嚴重者會引發腦瘤。
傳統上,科學家研究電磁波對細胞的影響時,老是從電磁波所帶能量來考慮,好比電磁波是不是足以粉碎化學鍵,或像微波爐那樣加熱機體組織。
瑞典林雪平大學物理學家塞裏面烏斯發現,電磁波能改變機體細胞的絕緣性。但手機通信的電磁波輻射特別很是弱,不會產生上述結果。研究人員猜測,這足以引發人體組織凝集或血管縮短。
當磁場頻率到達與手機頻率相近的850兆赫時,範德華力可以到達百萬分之牛頓級,相當於加強了幾千億倍。他通過數學模子摹擬了兩個紅血球細胞對電磁場的回響反映,結果發現,細胞內水分子按其微弱電性會順著磁力線整齊排列,範德華力明明增強。
常常利用手機,可能會引起失眠、忘記、多夢、頭暈、頭痛和焦躁易怒等神經虛弱症狀。嚴重神經虛弱者。以下幾種人不合適使用手機:


手機在利用者大腦四周產生電磁波是空間電磁波的4~6倍,少數劣質手機產生的電磁波跨越空間電磁波的百倍,它可使腦電圖異常,進而誘發癲癇。
癲癇病患者。
手機還能致使內分泌雜亂,影響泌乳,乳母也應儘量避免利用。
妊婦及乳母。有資料證實,嚴重的電磁波輻射有致畸作用。是以,妊婦不宜利用手機。




白內障患者。手機發射出的電磁波可以使眼球晶狀體溫度上升、水腫,加重這類患者的病情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701000015KK0424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