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華語導遊套書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106年華語導遊套書

106年華語導遊套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106年華語導遊套書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06年華語導遊套書

本週熱銷商品:

20年清潔達人- 耐住、好清理、超實用裝潢指:上百戶清潔血淚,告訴你千萬要避免的裝修設計

一天一點無壓力收納2.Before & After:再亂的家都能完美歸位的超實用整理聖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預測105.12
  ◎考試日期:預測106.03

  
  ◎套書內容:
  2I011061導遊實務(一)[華語ˋ外語導遊人員]
  2I021061導遊實務(二)[華語ˋ外語導遊人員]
  2I031061觀光資源概要(包括台灣史地ˋ觀光資源維護)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2I011061 導遊實務(一)[華語ˋ外語導遊人員] 出版日期:2016/07/09
  

  ◎結合國內帶團理論與實務‧導遊人員考試的專用書!

  ◎頻出度&重要度分析+近三年考點標示,輕鬆掌握考試方向!
  為了讓考生更有效率的準備考試,編者特地全面分析近年考題,在書中標註各章的「頻出度」以及各節的「重要度」,並且標示近三年重要考點,請考生針對重點詳加閱讀。
  
  ◎大量圖解+表格整理,必考概念易讀易記!
  本書以大量的圖表解說考試重點,並且補充豐富的導遊相關知識,必能幫助讀者強化考試實力。
  
  ◎情境式+實例型+複選題,搶先演練最新考試方向!
  針對這二、三年的出題趨勢,以及未來命題可能增加複選題的趨勢本書增加「情境式」、「實務型」以及「複選題」,以符合國家考試題目分配的比例及命題新趨勢。
  
  ◎精編「必考焦點掃描」,考前衝刺好幫手!
  因考選部公布的「導遊實務(一)」命題大綱範圍,並未涵蓋所有考試題目,為讓考生順利通過考試,故特別編寫「第七章、必考焦點掃描」。
  
  2I021061 導遊實務(二)[華語ˋ外語導遊人員] 出版日期:2016/07/22
  
  「導遊實務二」是個以法規記憶為主的科目,為了使讀者可以快速嫻熟相關規定,本書特將法規分門別類,並附以相關試題,以求使讀者快速過關,獲取導遊考試證照。為此,本書由名師精心編寫,特色如下:

  ※準備考試就該從題目入手!精彩分析-最新導遊考試命題特色本書於課文前以雙色編排最新考題題型分析,將最新試題依題型分類整理,並將同類型的模擬試題附於其後,提供讀者演練。是您開始閱讀本書前,必讀的重要參考指引。
  
  ※考點分析與牛刀小試,為您畫出近年考試範圍
  本書於課文中標示出近六年曾考過之內容,並穿插近年考古試題。考生既可由此瞭解近年命題趨勢,也可透過考古題測知自身學習成果,並瞭解命題方式。
  
  ※出題頻率分析、修法軌跡與重要內容標示
  各章均有分析本章的命題頻率,讀者可依此安排學習順序。課文內容均貼心標記「修法時間」,讓您不至遺漏法規更新資訊。並於重要段落做標記,請針對標記有「重要」、「非常重要」之內容,詳加研讀。
  
  ※延伸視窗補充必備資訊
  導遊畢竟是一個相當實務型的工作,為了讓讀者與最新時事結合,本書內容有穿插大小視窗,補充相關資訊與最新法規和新聞訊息。
  
  ※精編複選題庫,熟悉最新題型趨勢
  複選題為近年考試之趨勢,編者特於書中增列複選題庫,採主題分類編排,勤於練習,必能更早熟悉複選題型。
  
  2I031061 觀光資源概要(包括台灣史地ˋ觀光資源維護) 出版日期:2016/7/29
  
  由於觀光資源概要考試範圍過於廣泛,涵蓋歷史、地理、各類觀光資源等,考生往往難以全盤抓住所有命題可能,想順利獲取此一證照,除了平時廣泛獵取資訊,建議搭配本書快速掌握基本知識與命題方向。為了使考生快速掌握此一考試,本書延請名師精心編著,其特色如下:
  
  ※導遊考試大不同,雙色編排,突出分析最新考試命題特色
  本書於課文前有最新命題特色解說,以雙色編排,輔以最新試題具體分析考題特色及答題建議,並有模擬試題提供讀者演練。是您掌握考題特色最有效的分析工具。
  
  ※考點分析與考題報馬仔,為您點出近年考試範圍
  本書於課文中標示出近三年曾考過之內容,並穿插近年考古試題。考生既可由此瞭解近年命題趨勢,也可透過考古題測知自身學習成果,並瞭解命題方式。
  
  ※精編複選題庫,搶先抓取致勝先機
  複選題為近年考試之趨勢,為因應專技考試取此一趨勢,特於書中增列複選題庫,採主題分類編排,勤於練習,必能更早熟悉複選題型。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25
  • 語言:繁體中文

106年華語導遊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patr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