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店時光:尋找人與書的靈魂交會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我的書店時光:尋找人與書的靈魂交會

我的書店時光:尋找人與書的靈魂交會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我的書店時光:尋找人與書的靈魂交會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我的書店時光:尋找人與書的靈魂交會


本週熱銷商品:

來自廚房的美麗秘方:油鹽糖醋酒幫你輕鬆解決皮膚問題,臉蛋水嫩Q彈更迷人

新巴赫花精身體地圖:與花精對應的皮膚反應部位療癒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很多人說書店已死,但是有理想的人,瘋狂的讓這個行業活絡了起來……

  「從書籍的通路商、出版社上下游關係的演變歷史,老闆簡直是書店業界的開朗樂觀派,問他到底在堅持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就是這樣平實的開下去。我很想幫他回答,是不是想要善盡一些社會責任?他說也不用懷抱那麼浪漫的想法。也許,剛開始開書店七、八年,或許有千言萬語想講,但已經在業界二十幾年了,要說什麼都是多餘的……」開店的老闆總會有說不完的故事,不用打開書,就可以說個不停。

  ◎本書收錄52家風格書店,從社區型書店、視聽饗宴複合式書店、到舊書新生的二手書店,蒐羅在列。讀者可以按圖索驥前往。

  ◎書店風格多元,裡面包含有人文書為主的書店、兒童書籍為主的書店、甚至是蒐羅各種萬種風情、不同景致的特色書店,讓您隨心所欲、散步。

  ◎從臺灣尾到臺灣頭,從碧海藍天的東半部到萬種風情的西半部,讓你隨心所欲地選擇不同地區,進行一趟書店之旅。

  ◎以「說故事」的方式,讓你看完本書依然記得這家書店、那杯咖啡的故事,深刻記下書店最美麗、最動人的風景。

  ◎詳細羅列書店成立時間、創辦人、書店特色、誰最應該要來一探書店風景等資訊,清楚呈現書店最深刻的特色與風格。

  ◎本書附有本書書店分布圖,可以對照旅行行程,將書店行程規劃在內。一目了然,52家風格書店的位置與分布。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文經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書店時光:尋找人與書的靈魂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patr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