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全新適用版】民法與信託法概要(地政士考試適用)(贈地政士專業科目模擬試卷)(二版)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105年全新適用版】民法與信託法概要(地政士考試適用)(贈地政士專業科目模擬試卷)(二版)

【105年全新適用版】民法與信託法概要(地政士考試適用)(贈地政士專業科目模擬試卷)(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105年全新適用版】民法與信託法概要(地政士考試適用)(贈地政士專業科目模擬試卷)(二版)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05年全新適用版】民法與信託法概要(地政士考試適用)(贈地政士專業科目模擬試卷)(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易懂日漢辭典

現代日華辭典﹝聖經紙﹞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選對好頭路‧未來免煩惱:地政士月薪3萬元起跳
心動了嗎??現在開始準備還來的及!
〝購買本書掃描書封QRCODE即可免費兌換地政士專業科目模擬試卷〞
 
  【考試簡介】

  105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地政士考試
  報名日期:105.02.23~03.03
  考試日期:105.06.04~06.05
  報考資格: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

  (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

  〝地政士〞舊稱土地代書,有執照才能工作,主要承辦內容為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業務。地政士出路可分為兩種:1.可任職於地政士事務所或任職於企業,薪資約3萬元起跳,待累積足夠的實力與經驗後可自行開業,按件計酬2.可任職於房仲、建築公司或金融機構。未來不動產就業市場「執照」掛帥,而非「學歷」第一,若同時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地政士執照,則將如虎添翼,更加吃香,創業、就業無往不利!

  詳細考情歡迎參閱三民輔考網站:www.3people.com.tw/

  ※正確考試資訊以簡章為準※
 
  【產品特色】

  1.名師親編─根據地政士最新命題範圍全面修訂及編寫。
  2.系統編排─重點條列清楚並佐以內容補充說明,強化學習的廣度。
  3.試題詳解─收錄歷屆考科試題,申論做答技巧,輕鬆解破。
 
  ※致勝關鍵:

  《民法與信託法概要》由三民輔考權威名師詳盡編寫,配合實務工作內容,彙整相關法規。本書完整涵蓋考科命題範圍,循序漸進詳述民法與信託法考科內容,重點條列清楚,層次分明,一目瞭然,民法與信託法概要考試出題大致可分為:名詞解釋、舉例說明、問答、比較與實例題型,掌握考試題型,聰明做準備,輕鬆拿高分。

  書籍內頁編排清晰,條列清楚,字體適中,閱讀不費力,關鍵考點粗體標註,研讀不錯過,完整重點整理佐以補充說明及背誦口訣,研讀內容不再苦於有看沒有懂、有讀記不住!

  民法與信託法概要的考試題型為四題申論題,透過本書的重點整理及試題詳解,讓您在準備『民法與信託法概要』此科時,突破盲點,不再囿於申論題無從下筆,發揮前所未見的實力!
 
  ※實戰搶分:

  上榜除研讀考科內容,熟悉考試題型與出題方向亦為上榜關鍵,《民法與信託法概要》書末收錄95~104年考科試題,由名師詳解申論題,提點申論破題立論要點,透過大量題目的觀摩與演練,快速熟悉考試命題方向及答題技巧,累積考試實力,考前再做重點回顧與複習,必能提升應考戰力!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三民輔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1/25
  • 語言:繁體中文

【105年全新適用版】民法與信託法概要(地政士考試適用)(贈地政士專業科目模擬試卷)(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patro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